最悲伤母亲节:31岁妈妈车祸丧生 孩子幸被搭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1 14:49:55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信莲)母亲节本应该是亲子团聚的日子,但是一位年轻妈妈却在这一天永远地离开了自己的孩子。据美联社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米逊维耶荷市的一名31岁母亲在5月10日母亲节当天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事发地点在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当时这位母亲开车载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另一辆车从相反方向驶来,不料发生擦撞,导致两车失控。这名母亲随后被送往医院,但不治身亡。两个分别为8岁和5岁的孩子只受轻伤,现场一名报警者把孩子从车里救出来放在自己的车上,直至医护人员抵达,他们经救治后已回到家里。

另一辆车的司机是一名来自拉古纳伍兹(Laguna Woods)的86岁老年男子,目前状况极度危急。他的车翻动数次才停止,其老伴当时也在车中,但受伤不重。

当地警长杰森·克拉韦茨称,这两辆车其中一辆偏离了车道,但原因未知,也不知道是哪辆车跑偏。据悉,事发地区有双黄线,两个方向都是单车道,已排除酒驾和超速的可能。

延伸阅读:母亲节盘点 看那些政坛王室的“柔情妈妈”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