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被塞行李箱内走私 海关发现拦截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0 15:25:13

8岁男童被塞行李箱内走私 海关发现拦截
休达海关操作人员用X光扫描行李时发现该箱子里似乎有一个人。(图片来源:东方IC)

8岁男童被塞行李箱内走私 海关发现拦截
西班牙休达市海关工作人员打开行李箱后发现里面蜷缩着一名8岁男童。(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程尔凡) 据外媒9日报道,西班牙休达市(Ceuta)海关7日在用X光对一名女性的行李扫描检查时发现有可疑,打开后竟看到里面蜷缩着一名8岁男童。

西班牙官员说,当日,一名19岁的女性将一名叫阿布的8岁男童装进行李箱,试图将其走私到西班牙。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表示,当休达海关操作人员用X光扫描行李时发现该箱子里似乎有一个人,打开后竟发现一名未成年人蜷缩在里面。

据悉,休达是位于摩洛哥北部地中海沿岸的一块西班牙飞地,和西班牙另一飞地梅利利亚一样,这里常有大量非法移民试图越界,想要到欧洲寻找更好的生活。这名男童的父亲住在加那利群岛,曾回到科特迪瓦看自己的儿子,他给这位女性摩洛哥“运输者”钱,让她将自己的儿子运到西班牙。

据报道,这名19岁的女性“运输者”已经被警方逮捕。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