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辞职变成创意?将辞职信写在蛋糕上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8 08:46:44

如何将辞职变成创意?将辞职信写在蛋糕上

赫尔曼把辞职信写在了大蛋糕上。(图片:外媒)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信莲)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被誉为最具情怀的辞职信爆红网络。身在职场,跳槽不是新鲜事,如何让分别变成虽然伤感但又满含甜蜜的回忆呢?美国人马克•赫尔曼的做法或许可以在参考。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5月4日报道,赫尔曼原本是亚利桑那州图森市KOLD电视台的新闻负责人,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四年半的时间。他把辞职信写在了大蛋糕上。

这封“甜蜜的”辞职信在开头这样写道:“请收下这个蛋糕,并将其作为我正式(且美味)的辞职信。我会想念KOLD的,也会想念过去四年来我有幸共事的了不起的人们。”

赫尔曼接受了那什维尔州WKRN电视台的工作。他表示,离职让他很难过,就想尽可能幽默地说出来以减轻离别带来的伤感,“我和我的同事们亲密无间。我想这种方法能让离别显得轻松些,因为你不会对着蛋糕伤心。”

当问及同事们的反应时,赫尔曼说,“他们笑了。大家都很喜欢。”

尽管同事们为赫尔曼的辞职感到难过,但他们没有因过度伤心而失去食欲。赫尔曼称大家都分享了这个草莓蛋糕。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