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侣罔顾儿童在场海滩上演活春宫 或被判刑15年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1:36:50

美情侣罔顾儿童在场海滩上演活春宫 或被判刑15年

 
美国情侣于去年7月罔顾儿童在场海滩上演活春宫,或被判刑15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高晴)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5月6日援引法庭记录报道,美国一对情侣因于去年7月在佛罗里达州公共海滩上演“活春宫”而被判有罪,他们最高将面临15年监禁。

2014年7月20日,现年40岁的卡瓦列罗斯与20岁的阿尔瓦雷斯在佛州坦帕市布雷登顿海滩当着众游客的面发生性行为,目击者包括一名年仅3岁的女童,两人随后被捕。尽管两人对自己的行为极力否认,并辩称事发时女方只是趴在男方身上试图叫醒他,但陪审团根据现场录制的视频片段判定二人猥亵罪成,并指控他们罔顾儿童在场“上演色情淫秽场景”。

法庭记录显示,尽管还需召开判刑听证会,但针对两人的指控最高可判刑15年。另据助理州检察官Dafonseca介绍,卡瓦列罗斯此前还曾因贩毒入狱,3年内刚刚出狱。

据报道,类似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2008年一对英国情侣在阿联酋海滩上演类似不雅行为,被判刑3个月,不过两人还未服刑便被遣送出境。

(编辑:孙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