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越南河静项目一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4-29 10:29:49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越南河静项目一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14时50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越南河静项目一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图片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

中国日报越南茶荣4月29日电(记者 王健) 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14时50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股份公司工程分公司第五工程部执行的台塑越南河静钢铁公司一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第五工程部河静项目副经理陈曦颖告诉中国日报记者,自2012年4月东方电气集团股份公司工程分公司与台塑签署3x150MW锅炉及辅机供货合同以来,东方电气集团股份公司工程分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和第五工程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海防EPC(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项目和沿海EPC项目均处于施工和试验高峰期的条件下,组织大量人力投入该项目。

陈曦颖说:“目前机组运行稳定,第五工程部将继续努力配合业主完成下一步试验工作,争取尽早完成1号机组和另两2台机组的剩余工作。”

延伸阅读:越南边境人民币兑换业生意火爆 交易额可达数十万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