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创办培根教堂 维护无神论者权利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4:05:43

美国男子创办培根教堂 维护无神论者权利
 
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约翰•怀特塞德创办了培根教堂,该教会信奉培根为上帝。(图片来源:odditycentral.com)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约翰•怀特塞德于2012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创办了培根教堂,该教会信奉培根为上帝,因为它是真实存在的。

这座教堂目前已有4000多名信徒,其中大多人是无神论者,而怀特塞德被称为培根先知。虽然该教会旨在团结肉类爱好者,但怀特塞德在创办之初是为了无神论者的权利。这些无神论的教徒还称自己的宗教就是怀疑宗教。

这个教会声称,之所以选择“培根”这个有趣的名字是要披露社会给那些宗教理所当然的尊重和特权是多么错误。他们的真实任务是反对超自然说法,反对歧视无神论者,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执行合法婚礼以及歌颂培根。培根教堂会提供给信徒们全套免费的宗教式服务,其中包括婚嫁、葬礼和施洗等。

怀特塞德在回应批评人士时表示:“我们不是邪恶的,也不反美,我们恰恰是在试图纠正这些。人们可以嘲笑我们,我们也在嘲笑自己。这不应该惹恼任何人。”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