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五一赴韩中国游客将达10万人 同比增长20%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3:35:10

韩媒:五一赴韩中国游客将达10万人 同比增长20%
 
据韩国旅游发展局推测,五一期间赴韩的中国游客将达到10万人次。(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信莲)韩联社援引韩国旅游发展局消息称,据推测,五一假期(4月30日到5月4日)期间赴韩中国游客将达到10万人次,同比增长20.6%。

今年3月赴韩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1.6%,达到51.5万人次,为历年3月的最高纪录。一般来讲,3月并不是中国游客访韩高峰期,却实现20%以上的增幅。按照这一趋势,今年赴韩中国游客人数将同比增长27.4%,达到780万人次,刷新历史纪录。

五一期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旅游公社将与旅行社和百货公司等合作,为来韩外国游客开展各种活动。除在各大机场举办欢迎仪式、对“宰客”现象进行严打之外,还将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各种优惠和抽奖活动。

另一方面,据旅游发展局预测,因日元贬值,日本休假黄金周(4月25日到5月6日)期间赴韩日本游客将减少10.6%,为7.3万人次。

相关阅读:韩国明年向中国游客推定制签证服务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