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离座喝咖啡 摩洛哥火车反向自行1.5公里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3:49:43

驾驶员离座喝咖啡 摩洛哥火车反向自行1.5公里
 
摩洛哥盖尼特拉港市一列载有20名乘客的静止火车在驾驶员中途离开喝咖啡期间,突然开始启动反向自行1.5公里。(图片来源:摩洛哥世界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程尔凡)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在摩洛哥西北部盖尼特拉港市火车站,一列载有20名乘客的静止火车在驾驶员离开喝咖啡期间突然启动反向行驶了1.5公里。

报道称,这列火车是从盖尼特拉向拉巴特行驶的,在驾驶员离开去喝咖啡的时候,它竟突然朝着摩洛哥中心城市菲斯这个相反的方向足足行驶了1.5公里才停下来。

受到惊吓的乘客们说,这列火车的火车头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这个奇怪的现象引起轰动,摩洛哥国家铁路办公室(ONCF)在其官方脸谱上确认了该事并解释道:“我们有应对这类情况的应急设计让火车停下来,所以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目前,关于此次列车反向自行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以确定其发生的具体情况。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