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百年老树压死英游客 政府赔偿79万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5 11:04:50

法国百年老树压死英游客 政府赔偿79万元
 
这棵酿祸的美国白蜡树树干直径约为3.7米,高6米,是近200年前为庆祝拿破仑一世的儿子出生而种下。(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法国滨海度假胜地一棵近200年前种下的树木倒下,造成一对英国母女一死一伤,地方政府为此赔偿近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给这家人。

据报道,耶尔布鲁阿吉镇(Hiers-Brouage)支付7.7万欧元赔偿金,给意外身故的62岁索普(Carolyn Thorpe)家人。这起意外发生于2007年,当时她正在户外咖啡馆喝咖啡。

她的女儿赖特在这起意外中受伤,获4.2万欧元赔偿。母女俩来自英格兰西南部布里斯托,当时正在此度假。

这棵酿祸的美国白蜡树树干直径约为3.7米,高6米,是近200年前为庆祝拿破仑一世的儿子出生而种下。这棵树被当成历史纪念物保存,饱受寄生虫摧残。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