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Apple II手表来了 Apple Watch靠边站

作者:爱新闻 吕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4 15:02:56
复古Apple II手表来了 Apple Watch靠边站
手工版Apple II手表创意。(图片来源:PCWorld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 据美国 PCWorld网站12日报道,智能手表Apple Watch外形时尚,很吸引人,并提供了很多有趣又实用的功能。可若想找一款略老派的手表,网站会推荐Apple II手表。

DIY分享网站Instructables上一位名叫“Aleator777”的用户上传了手工版Apple II手表的创意。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款的Apple II电脑。该网友用一块3D打印的大块米黄色塑料壳代替Apple watch目前使用的金属外壳。另外,这块手表还搭载了一块Teensy 3.1微处理控制器,当做主板。

这位网友用了1.8 英寸LCD作为显示屏,可实际上手表还是按照Apple II电脑方式,以黑色和绿色显示。至于表带的部分,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米黄色编织腕带,并没有配备像米兰风环型(Milanese loop)那样优雅精致的表带或是运动表带。

该DIY作品完美地呈现了七十年代后期的工艺风格,非常吸引眼球。要是动心了,只需到Aleator777这位网友在Instructables网站的主页上找到完整的照片和教程,以及3D打印机所需要的3D模型文件,就可以自己动手打造一款这样的手表。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