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枪杀黑人新视频曝光 受害人未买汽车保险逃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0 14:00:23

美警枪杀黑人新视频曝光 受害人未买汽车保险逃跑
 
视频片段显示,斯莱格截停斯科特座驾,两人短暂交流。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警察迈克尔·斯莱格4日枪杀黑人一案再有新视频曝光。据警方发布的最新片段显示,斯莱格开枪前曾截停受害人沃尔特·斯科特驾驶的车辆,两人短暂交涉后斯科特突然逃跑,逃跑原因是他未买汽车保险。

这段长约4分钟的短片由警车的仪表盘拍下,视频显示斯科特驾驶的黑色私家车被截停后,斯莱格上前告诉斯科特截停原因是车尾灯故障,并要求其出示车牌等身份证明文件。视频中两人短暂交谈,斯莱格获悉斯科特未买汽车保险,随后回到警车。约2分钟后,斯科特下车,向斯莱格举手示意,斯莱格随即叫他留在车内。不久斯科特突然逃跑,片段中随即传出斯莱格要求增员的声音,并传出剧烈争吵声。

事发时车内还有另外一名乘客,据斯科特家人的代表律师称,这名乘客是斯科特的同事。枪击案发生后,该乘客被警方扣留在警车后座。

当地时间4日上午,33岁的警察斯莱格向50岁的斯科特连开8枪将其击毙,目前斯莱格已被逮捕并指控杀人罪。

相关阅读:美白人警察连开8枪击毙徒手黑人 被指控谋杀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