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总书记阮富仲接见六小龄童 称很喜欢《西游记》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0 13:49:03

越共总书记阮富仲接见六小龄童 称很喜欢《西游记》

中国艺术家六小灵童与越共总书记阮富仲交换纪念品,阮富仲在六小龄童的书上签名。(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4月10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青年报4月10日报道,4月8日上午在越南驻华大使馆,越共总书记阮富仲与在中国的越侨、留学生见面。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电视剧《西游记》中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应邀参加见面会。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六小龄童的著作《六小龄童品西游(上)》签名,并表示非常喜欢电视剧《西游记》。

六小龄童拿着书说:“虽然4月12日才是我的生日,不过对我来说,今天这(阮富仲总书记签名的书)是我在生日前收到的非常有意义的礼物。我非常希望该书的下部能够迅速在越南出现,并得到越南读者的喜爱。我也希望我能再次去越南。”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