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MH370每名遇难者家属将获40至50万美元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03 17:20:29

媒体称MH370每名遇难者家属将获40至50万美元赔偿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马航MH370失联客机搜寻情况的重要进展,并宣布MH370失事。

中新社吉隆坡4月3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马航客机MH370乘客家属将可在未来3个月获得40至50万美元的赔偿。

《南洋商报》3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弗依威斯纳律师事务所国际航空法律师威斯纳证实,与伦敦斯图尔特斯律师事务所组成的律师顾问团,将协助乘客家属处理赔偿金事宜。

威斯纳通过电邮回复《太阳报》说:“我们相信能在60至90天内处理客户的索偿”。

他估计,每名遇难者家属预计将获得40万美元至50万美元的赔偿。

威斯纳说,在为客户寻求最适当的赔偿金时,需要考虑一些理据,包括乘客的职业及收入、年龄及所须负担的家庭开销等。“每户家庭的赔偿金将不一样,不过,按我们之前处理的个案,赔偿金将会介于40万至50万美元”。

他指出,按蒙特利尔公约,马航需要负责部分赔偿金,但是该公约并没有说明赔偿金额。

去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前往北京,起飞不到半小时便从雷达消失,搜寻至今仍无果。

马来西亚政府在今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这架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在内的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全部遇难。(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