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少年派》:美国男子海上漂流66天终获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3 13:44:46

现实版《少年派》:美国男子海上漂流66天终获救
 
乔丹在漂流66天后终于获救。(图片来源:香港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日前上演了现实版《少年派的奇幻漂流》——37岁男子路易斯·乔丹(Louis Jordan)今年1月驾船出海,但意外翻船令他流落海上;乔丹靠捉鱼和喝雨水维生成功生存下来,最终被一艘货船发现,在海上漂流了66天后于4月2日获救。

据悉,乔丹于1月23日从南卡罗莱纳州康韦出海,之后失去音讯。他的父亲1月29日向当局报称儿子失踪了。当局随即展开搜救,范围包括由迈阿密到新泽西的多个港口,但一直不见其踪影,直至日前,一艘德国油轮在离北卡罗莱纳州海岸322公里外发现了乔丹并将他救起。

油轮随后通知美当局,海岸警卫队派出直升机将乔丹送至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一家医院。乔丹父亲表示,儿子身体状况良好,但尚不知道他的船为何翻了。

相关阅读:昔日大学校花伴病夫海上漂流8年航行全球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