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载132人渔船沉没 至少43人丧生63人获救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2 09:40:16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堪察加半岛分部的一名代表透露,当地时间4月1日晚8点40分左右,一艘载有132人的俄罗斯拖网渔船在鄂霍次克海沉没,至少43人被确认死亡。另有消息称,已经确认有63人获救。

在发动机舱进水后,拖网渔船在15分钟内沉没。当地一名消息人士说,“达利尼·沃斯托克”号(Dalniy Vostok)渔船事发前没有发出求救信号。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事发现场附近有26艘船只。

根据初始数据,船上工作人员中78人是俄罗斯人,另外54人是外国人。搜救队的一名消息人士称,外国船员来自缅甸、瓦努阿图、拉脱维亚和乌克兰等国。

“达利尼·沃斯托克”号归属于马格兰(Magellan)公司,被分到涅韦尔斯克港营运。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