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太冲巧克力“毒”全家? 粉包过期25年!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6:14:44

意大利老太冲巧克力“毒”全家? 粉包过期25年!

意大利的一位77岁老太为家人和客人冲热巧克力,却不想令所有人中毒住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意大利的一位77岁老太太为家人和客人冲热巧克力,却不想让所有人都进了医院。回头一看才知道,巧克力粉包竟然已经过期25年了!

萝塞塔夫人住在意大利维琴扎东北部的一个小镇上。当孙辈和他们的一个朋友要求喝热巧克力后,萝塞塔便为这几个人以及丈夫、儿子和自己各冲了一杯。

但没过多久,他们所有人便感觉恶心呕吐,被送往医院。官方将中毒原因追溯到了巧克力粉包,经检查后发现,粉包过期时间是1990年,也就是已经过期25年了。

这就意味着,这些巧克力粉包大约是萝塞塔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买的。随后它们就被扔在了碗柜的最下面,一扔就是20多年。直到今年3月初的一天,孙辈的要求让其重见天日,不想却险酿祸事。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