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副驾驶被曝控制狂 女友怀孕但已分手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0 13:32:21

德翼副驾驶被曝控制狂 女友怀孕但已分手
 
德翼航空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生前是个“控制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德翼航空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生前是个“控制狂”。客机坠毁之前,怀有身孕的女友卡特琳·哥德巴赫不堪忍受卢比茨“古怪”的行为举止而离开了他。另外,卢比茨还被曝患有眼疾,正在“慢慢变盲”,对此非常不安。

德国《图片报》报道,现年26岁的哥德巴赫和卢比茨恋爱7年,一度考虑和后者结婚,两周之前刚刚发现怀有身孕。不过,卢比茨行为古怪,哥德巴赫担心自身安危,离开了他。

他们的一位朋友说:“他(卢比茨)给她(哥德巴赫)提要求,该穿什么,能和哪些男性说话,甚至裙子的长短。他是最高级别的控制狂。”另一位朋友说:“她说他很善良,很细心,但是情绪不稳定,有点问题。而且我觉得她慢慢地越来越害怕。”

德翼航空4U9525号航班坠毁几个星期之前,哥德巴赫终于不堪忍受卢比茨难以捉摸的情绪,决定和他分手。坠机之前,哥德巴赫仍然和卢比茨同居,但已经在另谋出路,想要搬出去。

卢比茨控制狂的性格在饮食上也有体现。卢比茨位于杜塞尔多夫寓所附近一家披萨店的老板说:“他(卢比茨)对披萨配料的要求很怪异。他对菜单上的东西不感兴趣,经常要求在披萨上配红辣椒、火腿、洋葱和西兰花。他简直就是强制的。”

卢比茨除了私生活的困扰,还患有眼疾,视力日渐衰弱。他因此非常不安,担心可能因此丢掉飞行执照。

德国的法律要求医生为病人保密,卢比茨因此向德翼航空隐瞒了自己“严重的疲劳综合征”病情。卢比茨的眼疾多年前就已出现,警方称他正在“慢慢变盲”;但无法确定眼疾是否和精神疾病有关。

相关阅读:德翼空难确认78组DNA 艰难搜寻第二个黑匣子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