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因时间暂停 将于25日重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25 09:46:22

德国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因时间暂停 将于25日重启

  德国之翼A320即时航班雷达数据图,2015年3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法媒《普罗旺斯》称机上载有148人。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夜幕降临,天气恶化,针对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坠毁的空客A320航班,搜救行动已经暂停,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一早重启。

  法国内政部消息称,目前,搜寻行动已经暂停,对遗体和飞机残骸的搜寻行动预计将于25日早上重启。另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预计25日将就此前找到的黑匣子中的信息召开发布会。

  24日,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是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预计“无人生还”。位于此次A320客机坠机地点的法国上普罗旺斯地区宪兵官员表示,目前已知有约12块大型残骸,其余的都是小型碎片。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就坠机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该公司认为这是一起事故,其他说法均为猜测。

  (原标题:德国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因时间暂停 将于25日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