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带男友回家啃老 英国父母无奈撞火车自杀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9 14:05:20

女儿带男友回家啃老 英国父母无奈撞火车自杀
一对英国老夫妇因女儿带男友搬回家同住,无力承担庞大的家庭开支,无奈撞火车自杀。(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3月19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镜报》报道,2014年7月,一对英国老夫妇因女儿带男友搬回家同住,无力承担庞大的家庭开支,一时想不开双双撞火车自杀

80岁的彼得·史密斯和78岁的太太贝蒂是邮局退休的工作人员,他们有一个独生女名叫简,现年50岁。去年5月,简和男友蒂姆·埃文斯因自家卫生设备出问题搬回父母家住,开始了四个人的生活。

彼得与太太在女儿搬回家住的两个月后站在列车轨道上撞货运火车自杀,当场死亡。

警察援引一位证人所述称,史密斯太太自杀前曾向人倾诉她非常烦心,并且曾考虑过要跳桥但被劝阻。还抱怨为了照顾女儿,每周的开销多达500英镑(约为4600元人民币)。

两位老人的女儿没有出庭受审,但是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知道父母有金钱上的忧虑,但她曾与母亲就储存杂物的问题有过争执。据简回忆,去年7月他与母亲争执过后,她的父亲说想要到市内。临走的时候,父亲转身对她说:“再见,你不会再见到我们了。”而母亲也说了同样的话。就这样,简再也没能见到自己年迈的父母。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