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病情再度恶化 子孙多次到医院探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9 08:19:06

李光耀病情再度恶化 子孙多次到医院探望
这是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在丹戎巴葛集选区获选后向支持者致意的资料照片(2011年4月27日摄)。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中国日报网3月19日电(信莲)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新加坡建国总理、91岁高龄的李光耀18日病情再度恶化。截至昨晚11时45分截稿时,李光耀仍然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加护病房留医。子孙多次到医院看望。

总理公署18日下午1时20分发出简短文告说,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这是总理公署自上个月21日以来,就李光耀病情发出的第七份文告。总理公署前天的文告说,李光耀因受感染而病情恶化,并在接受抗生素治疗。

五六十名国内外记者昨天在李光耀病情恶化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守候在医院外等待最新的进展。李光耀之子李显龙总理和妻子以及李光耀的长孙李毅鹏18日下午先后赶到医院。李总理之后离开,并在晚上9时左右又回返医院。

网上昨晚流传一个总理公署文告的截图,称建国总理李光耀已经逝世。新加坡总理公署称未发布任何新信息,并呼吁公众查证消息来源的链接。总理公署已针对这起散播假消息的事件向警方报案。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