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已进一步恶化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4:49:44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已进一步恶化

图为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渣打银行新加坡论坛(2013年3月20日摄 图片来源于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信莲)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8日报道,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出最新文告称,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

李光耀今年91岁,他上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被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在总理公署上个月21日首次发布他入院的消息后,各界通过不同方式,为李光耀献上祝福。

有关李光耀入院的消息,最早是在2月21日公布。当时,总理公署发文告说,李光耀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入院,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文告也说,他的病情稳定,人也清醒,医生在给他少量的镇静剂。

李光耀入院后,网络一度传出他已逝世的谣言。总理公署2月26日发文告辟谣,表示他目前还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医生同日重新给他抗生素,而他仍继续使用少量镇静剂和呼吸辅助仪器。

延伸阅读: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