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新选择:超豪华美国7天看楼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3:31:38

中国富豪新选择:超豪华美国7天看楼团
 
美国地产商推出索价25万美元的超豪华7天团,团友将会有私人专机和劳斯莱斯接送,行程不仅包括看楼,还有专人提供如整容、选择孩子性别、财务管理等顾问意见。(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信莲)据南早中文网报道,“有钱但不知道怎么花”的中国富豪最近有了一个新选择:美国地产商推出索价25万美元的超豪华7天团,团友将会有私人专机和劳斯莱斯接送,行程不仅包括看楼,还有专人提供如整容、选择孩子性别、财务管理等顾问意见。

彭博社报道称,42岁的美国地产商柯芬(Erik Coffin)最近在北京开了一个办事处,并聘请了18位可以说普通话的工作人员。下个月,柯芬将会推出上述超豪华旅行团,每团8人。

柯芬表示对这个项目十分有信心。如果成行,一个月两次出团,就可以为他带来400万美元的收入。

泰勒(Andrew Taylor)在一个名为“居外”的网站工作,他主要负责为中国富豪物色外国物业。他表示,很多有钱人去找他,第一句就是问:“50万美元可以买什么?”

居外网称,该平台在全球58个国家共有480万个物业在列,而中国最有钱的60%人都在考虑购买。泰勒说,他的客户现在都会一次性物色三到四个国家的物业。

在北京,有机构推出12天的“美国掘金游”。上周末,北京还举行了一个为期3天的外国物业及移民展览会。南早中文网称,这些都或多或少地说明,中国资产外流热不断升温。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些买家都是企业家或者中高端的专业人士,例如医生和工程师。

根据房地产研究公司Real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在截至2014年的6年间,这些中国富豪共在全球的房地产市场贡献了390亿美元的资产。而在2008年,这个数字仅为9200万美元。

据称,大量来自中国的资金涌入推动了许多城市的楼价上涨。悉尼去年的楼价上升了接近14%。为了遏制房价上涨,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上个月表示,计划向购买该国房产的外国人征收新费用。

这样的措施不一定能阻止土豪们“任性”买房。报道举例称,一名来自上海的中国游客去年飞到纽约观光旅游,但最后却用400万美元现金买下了一套约200平方米的三室物业。这名游客说:“可能是我疯了,有点冲动,但和上海相比,在纽约买更加划算。”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