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偷车犯涂黑脸部脖子躲追捕 伪装术拙劣被识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7 15:22:53

美国偷车犯涂黑脸部脖子躲追捕 伪装术拙劣被识破
14日晚,加州偷车嫌犯埃斯皮诺萨并不高明的伪装术很快被警察识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7日电(欧叶) 看到上图你一定觉得纳闷,这名男子为何将自己脸部和脖子全涂黑?原来该男子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偷车嫌疑犯何塞·埃斯皮诺萨,而将头部、脸部及脖子全染黑是他偷窃时使用的伪装术,结果就是这种拙劣技巧肯定难逃警察法眼。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6日报道,23岁的,埃斯皮诺萨早前偷车并逃窜。14日晚,在加州马德拉县,为了躲避警察追捕,他将自己的脸和脖子染成深色。然而他的诡计并未得逞,警察随后就追踪到他,并轻易识破了他并不高明的肤色伪装计。

埃斯皮诺萨身体其他部分的颜色,与脸部和脖子差异十分明显。马德拉警察局在脸书上称,“他的掩饰完全无效”。

目前,埃斯皮诺萨被关在马德拉县监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他将面临私藏赃物及非法获取或驾驶不法车辆的起诉。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