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韩国人因担心工作而失眠 居十国调查榜首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6 17:27:33

43%韩国人因担心工作而失眠 居十国调查榜首
 
飞利浦针对韩国、美国等10个国家的7817人进行了睡眠状态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因担心工作而导致失眠人数比例最高。(图片来源:中央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信莲)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报道,3月15日,飞利浦公司发表了针对韩国、美国等10个国家的7817人进行睡眠状态的调查结果,其中,因担心工作而导致失眠人数比例最高的三个国家分别是韩国(43%)、巴西(33%)和中国(32%)。

调查显示,超过四成韩国人因为工作压力大而睡不着觉,比例远高于其他国家。荷兰(15%)是10个国家中工作与睡眠情况关联性最低的国家。

调查结果中有三成韩国人(503名调查对象)由于担心经济问题而难以入眠。因经济问题导致失眠的人数比例占据前三位的依次是巴西(39%)、德国和美国。

此外,韩国还有27%的调查者将智能手机等电子机器选为导致失眠的原因。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