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婚庆业瞄准中国新人大打营销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8 12:26:41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3月8日报道,随着来韩国拍摄婚纱照的中国新人日益增多,韩国酒店和流通行业纷纷推出针对中国人的各种婚庆商品,争相吸引中国新婚夫妇。

据婚庆行业8日消息,首尔华美达酒店和婚纱摄影公司KUHO工作室联手推出专门针对大中华地区顾客的婚庆商品“The L.U.V”,并于本月3日邀请了中国旅行社、婚礼咨询公司职员等前来参加启动仪式。

该商品包括酒店住宿及在酒店内外拍摄婚纱照,是一款专门为大中华地区顾客量身打造的商品。KUHO工作室相关人士说,去年起来韩拍婚纱照的中国人不断增加。针对这一趋势公司配合中国人的理念推出了婚纱照相册商品,并与酒店联手展开营销。

中国新婚夫妇在韩国百货店的消费也堪称“大手笔”。去年乐天百货店针对购买新婚用品的顾客开展营销活动,并针对中国新婚夫妇实施特别营销策略。中国顾客根据购买结婚用品的金额有机会获赠旅行包或价值达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的婚纱摄影商品券。对于在韩国拍摄婚纱照的中国顾客,商家还安排豪华车接送,并发放VIP卡。此外,乐天百货还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等中国网民常用的社交平台,广泛开展结婚用品营销。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