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总理报告称严格依法办事 全力支持港澳发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5 11:09:05

港媒:总理报告称严格依法办事 全力支持港澳发展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信莲) 据香港媒体5日报道,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早9时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提到中央会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针。

李克强称,要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港澳特首及政府施法施政、发展经济及改善民生,并会推进民主,促进和谐。

李克强指出,内地会加强与港澳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继续发挥港澳在国家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李克强还指出,坚信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港澳的竞争力可以不断提升,港澳一定能保持长期繁荣和稳定。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