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冬再发威 纽约后半周将面临冰雨雪交加天气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4 13:27:22

残冬再发威 纽约后半周将面临冰雨雪交加天气 

3月3日,在纽约一条街道上,一名妇女带着孩子走在厚厚的积雪上。(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4日(信莲) 据侨报纽约网报道,美国东部三州地区的天气犹如婴儿的脸,变化无常,人们刚刚稍微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准备脱下厚厚的寒服之时,却未料在接下来的三日里将再次面临冰冻湿冷天气,届时泥泞湿滑的道路有可能给司机和行人的通行造成混乱。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天气预报称,当地时间3日下午3时过后,纽约地区将开始降雪,入夜后降雪将转为冰雨。尽管本次属于快速移动的暴风雪,然而却会给城市北部地区留下高达7.6到12.7厘米厚的积雪,市内以及城市南部地区积雪将达7.6厘米,同时,3月1日的暴风雪为城市带来的积雪尚未全部融化,届时道路将更加湿滑难行。

3日人们将再次感受冰点以下的温度。4日天气将以多云为主,伴阵雨。据悉,更多的降雪将于5日到达,届时或扰乱纽约和新州海岸沿线的交通。

迄今,纽约市的冬季降雪已经大大超过其历史平均值。进入3月还不足一周时间,纽约市已经出现了12厘米的积雪,远高于中央公园同月历史降雪的平均值9厘米。随着缓缓而来的降雪后续部队,中央公园将在今年3月看到的另一个35.5厘米的降雪,该降雪可能被载入3月降雪排名前五的史册。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