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回应将有更大老虎落马: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

来源:新华网
2015-03-02 16:51:43

2015年3月2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发布会# 香港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您刚才提到了政协对反腐的立场和态度,有媒体称最近会有更大的老虎落马,请问怎么理解这个“更大的老虎”?

吕新华:首先我要讲啊,这个政府啊,党和政府,和我们人民群众啊 ,在反腐这个问题上,我们的态度是一致的。我套用一个网络热词,就叫啊,大家都很任性。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说,没有分歧。

吕新华:大家都支持啊,有老虎的话都把他挖出来,这个态度上,大家都很任性是不是啊(笑)我个人认为啊,就是啊,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那么这个作为一种猜测的话,我觉得啦,这个没有多大意义。

吕新华:那么老百姓,包括媒体,大家认为啊,如果有更大的老虎,一定要挖出来,我想这种心情啊,完全可以理解。

吕新华:在过去的一年,党中央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腐败分子,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成效明显,在反腐斗争中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铁帽子王大家在网络上见过这个词,这个翻译看她怎么翻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