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深夜连环枪案致8死1伤 凶手或因母亲死亡行凶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8 16:13:41

美国深夜连环枪案致8死1伤 凶手或因母亲死亡行凶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7日,美国密苏里州得克萨斯县蒂龙镇,警方封锁枪击案现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信莲)综合外媒28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26日晚发生连环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

据英媒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密苏里州南部的蒂龙镇(Tyrone),有多达五、六个犯罪现场。据信制造这起枪击事件的是一位名叫奥尔德里奇(Joseph Jesse Aldridge)的36岁男子,他在一处凶杀现场附近的一辆汽车里开枪自杀。

警察在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上10点15分首先接到一名女性的电话,报告从一所住宅里听到枪声。警察赶到现场,在这所住宅里发现2具尸体。警察随后在另外3栋住宅内发现了5具尸体和1名伤者。

警方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确认,至少有4名死者同奥尔德里奇有亲属关系,他们分别是奥尔德里奇的两位堂兄弟和他们的妻子。警察目前还没有公布另外3名死者的身份。

警察在调查这一事件的同时发现,奥尔德里奇的母亲已经在自己的家中死亡,但是属于自然死亡。

据美媒报道,27日下午,密苏里州警方验尸官表示,枪手奥尔德里奇行凶的动机可能是由于发现了自己母亲倒毙家中。警方还透露,报警的小女孩只有15岁,在自家听到枪声后立即逃到邻居家中,才幸免于难。

延伸阅读:美国深夜连环枪案8死1伤 枪手系4名受害者表弟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