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做生意 波士顿商人利用雪灾发财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8 16:06:56

脑洞大开做生意 波士顿商人利用雪灾发财
波士顿一名企业家突发奇想向美国其他温暖的地区销售本地的积雪。(图片来源:odditycentral.com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美国波士顿一名企业家突发奇想向其他温暖的地区销售本地的积雪,已销售112件。

波士顿地区经历了2015年最糟糕的暴雪袭击,降雪一度创下纪录达到8.3英尺(约合2.5米)厚。企业家凯尔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去抱怨,而是通过销售多余的积雪来赚钱。

凯尔在马萨诸塞州本地创建了“售运积雪”的商业项目,即将积雪销售运送到美国其他很少下雪的温暖地区。他们的官网上写道:“这是历史性的雪,波士顿的雪。你买到手的不仅是历史性的时刻,还会帮助波士顿从2015年雪灾中解救出来!赶快行动吧!”官网称保证在20小时内直邮到美国任何地方,并声明:“我们不会将雪售往东北的任何地方!我们的业务是消除积雪!”

尽管凯尔和他的团队尽量保证每次寄到买家手里的是冻雪,但是该团队官网上还是发布了一条免责声明——很可能货品寄到买方已变成了水。凯尔说他将在每个订单商品里附一张发货前的图片,向客户保证他们买的的确是雪。

在多位买家收到融化后雪水后,凯尔尝试改变了包装,他将雪放进塑料袋里,然后再包进锡纸里,接着把它放在绝缘容器内连夜出货。有了这样的包装,即使雪有稍许融化,也够做出10至15个坚实的雪球。

据悉,16.9盎司(约为479克)的矿泉水瓶装满新鲜的雪,售价为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5元);6磅装的雪售价为8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57元);10磅装的雪售价为11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45元)。截止至23日,波士顿雪已经售出112瓶。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