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生用丰唇器造性感嘴唇 两分钟变“鳟鱼唇”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8 10:56:24

澳洲女生用丰唇器造性感嘴唇 两分钟变“鳟鱼唇”

澳洲女生使用丰唇神器后却意外变成撅起的“鳟鱼唇”。(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学生想拥有性感的嘴唇,使用丰唇神器后却意外变成了撅起的“鳟鱼唇”。

这位24岁的澳洲女学生名叫布列塔尼·福斯特(Brittany Forster),她想拥有像电视剧《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中主演一样性感丰满的嘴唇,于是买了一个丰唇神器CandyLipz给自己丰唇,但却适得其反,使得自己的嘴唇变肿。

布列塔尼将丰唇器放在嘴上两分钟后拔下,然后照了照镜子,看着比以前大了两倍的嘴唇惊呼:“我的天哪,我做了些什么,不,这不是真的!”

尽管有朋友在一旁安慰,但布列塔尼几乎都要哭了。她说她当时真的很担心这是永久性,再也不会下去了,但是现在看来肿胀的嘴唇会在几天内消失。

丰唇器CandyLipz的制造者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很喜欢布列塔尼丰唇后的效果,并称:“使用后有拔罐的痕迹很正常,但这些印记会在7天内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消失。”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