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父母为有胎记女儿纹同款纹身 免其孤单难堪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7 14:43:39

英国父母为有胎记女儿纹同款纹身 免其孤单难堪
一对英国夫妇为了不让女儿的胎记显得与众不同,在自己的身上纹了与其胎记一模一样的纹身。(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格里姆斯比市的一对夫妇因为担心有胎记在身的女儿会因世人的眼光感到难堪,在腿上纹了跟女儿胎记一样的纹身

这对英国的夫妇坦尼亚和亚当有一个18个月大的女儿,自她出生以来,身上就有一大片红色的胎记,几乎覆盖了半个身体。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的颜色越变越深。

妻子坦尼亚回忆称,当她第一次看到刚出生的女儿带着这片胎记时自己无法呼吸,待她走近保温箱看女儿时心都碎了。

为了不让女儿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和指指点点,在2014年的圣诞节,坦尼亚的丈夫亚当花了80英镑(约合人民币773元),在身上纹了和女儿胎记一模一样的纹身。而今年40岁生日到来之际,妻子坦尼亚也在身上纹了同样的纹身。

坦尼亚说:“纹身的过程异常痛苦,尤其是要把旧的纹身盖住,但我所承受的疼痛都是值得的。”当坦尼亚身上的纹身消肿后,女儿摸了摸,然后指着自己身上的胎记说:“一样的!”

在别人看来,这样做或许太过极端,但是坦尼娅认为这样才能使女儿不被当作异类,并且可以健康成长。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