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韩国枪击案致4死1伤 嫌疑人疑似自杀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7 14:31:57

详讯:韩国枪击案致4死1伤 嫌疑人疑似自杀身亡
2月27日,在韩国京畿道华城市,警察搜查发生枪击事件的住宅。 当日,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 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小唐) 据韩国媒体2月27日报道,当天上午,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住宅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嫌疑人疑似自杀身亡。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一名女子报警称叔父开了枪。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住宅内有4人中枪身亡。调查证实,其中2人为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妇全某和白某,1人为全某75岁的弟弟,其余1人为管辖派出所所长李某,而被推测为报警女子的全某的儿媳在跳楼逃生过程中受轻伤,正在接受治疗。

警方初步认为,管辖派出所所长李某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持电击枪与嫌疑人对峙过程中被击毙,而此次枪击案的嫌疑人、全某的弟弟疑似在事发后开枪自杀。据悉,当天上午8时20分,全某的弟弟在派出所领取了自己曾委托警方保管的两支猎枪。警方调查发现平时全某和其弟弟关系不和,枪击原因等还需进一步调查。

就在2天前,也就是25日早晨,韩国新行政首都世宗市一家便利店发生一起枪击案,当时3人死亡,枪手逃跑后疑似自杀身亡。警方说,枪手逃跑前放火烧店,随后逃跑。3名死者分别为店主、他的父亲和一名住在同一栋楼内的男子。警方把店主女儿的前男友列为主要嫌疑人,展开搜捕,稍后在首尔以南160公里处的公州市发现嫌疑人的汽车,随即发现嫌疑人死在车内,似乎是自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