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336米“火炬”公寓楼发生火灾 数千人撤离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1 16:05:27

迪拜336米“火炬”公寓楼发生火灾 数千人撤离

火势是从建筑的中部偏上约50层左右烧起,并向上蔓延了十多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21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凌晨2点左右,迪拜一栋摩天住宅楼发生火灾,楼中数千人被迫撤离。尚无法得知此次火灾的起因,也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据悉,目前大楼的明火已经被扑灭。

报道称,起火的大楼名为“火炬”(The Marina Torch),共有79层,高336米,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楼之一。火势是从建筑的中部偏上约50层左右烧起,并向上蔓延了十多层。有现场目击者称,大火造成建筑的表层脱落,部分破碎的残骸落入了附近的居民区内。

据悉,大楼的火势目前已得到控制,楼内人员基本都已得到疏散,但由于当地大风天气,火势可能再度蔓延。此外,迪拜当局证实,大火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迪拜有众多超高层建筑,因此当地的防火形势严峻。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