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牙医一次拔掉女病人20颗牙致其死亡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5-02-20 17:19:24

  原标题:美国牙医一次拔掉女病人20颗牙致其死亡

  人民网2月20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康州一名牙医去年替病人一次拔除了20颗牙齿并同时进行植牙手术时,病人昏迷,随后死亡,现在这名牙医被以杀人罪起诉。

  这名凶狠“的牙医是来自康州哈德福特的现年45岁的帕特尔(Rashmi Patel),他17日晚上在恩菲尔德镇(Enfield)警局自首,随后被控一项刑事疏忽杀人轻罪和一项篡改证据的重罪。帕特尔在交了25000美元保释金后外出。

  2014年2月17日,帕特尔的病人、64岁的朱迪斯?甘(Judith Gan)在医院死亡。康州牙科监管机构指出,当朱迪斯·甘的氧气水平下降到危险程度时,帕特尔未能作出适当反应。朱迪斯·甘当天在帕特尔位于恩菲尔德镇,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接受拔牙和植牙手术。帕特尔一直否认他在为朱迪斯·甘进行手术时出错,他和其律师17日并未就质控作出回应。朱迪斯·甘的死亡使得康州牙医监管部门在去年12月吊销了帕特尔的行医执照,在进行一个月的调查后,决定永久禁止他以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手术。

  调查报告还称:帕特尔忽略朱迪斯·甘的痛苦迹象,包括她的血氧饱和度,脸部和双手改变颜色以及发出呻吟声。帕特尔的主力还指出,当时朱迪斯·甘情况危急,但帕特尔没有理会警告,继续进行手术。在朱迪斯·甘的心跳停止后,帕特尔试图使她苏醒,该名主力立刻拨打911,朱迪斯·甘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告不治身亡。

  该报告还指出,帕特尔不应该为朱迪斯·甘同一时间进行如此多的牙科手术程序,朱迪斯·甘此前有心脏病历史,并得过两次中风,这些都会使得她对决麻醉的反应比常人强烈。目前,朱迪斯·甘的丈夫正在计划向帕特尔发起民事诉讼。(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