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票选出最火百余景点中文名

来源:解放日报
2015-02-17 10:37:00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卜晓明)英国旅游局举办的为英国著名景点取中国名活动逐出结果,揭晓网友投票数最高的101个美景趣事的中文命名。

  这次英国旅游局在中国的最大规模市场宣传活动收到近1.3万个中文名,总投票数超过43万,最终选出“最恰如其分、最机智风趣、最诗情画意、最令人浮想联翩和最值得铭记的中文命名”。

  以下亮点未必都获得最高票数却同样令主办方感到惊喜,包括伦敦塔卫兵beefeater中文名“大英锦衣卫”,英国第一高楼theshard中文名“摘星塔”,周杰伦婚礼举办地古堡castlehoward中文名“蓬莱琼宇”或“风月山庄”等。

  英国旅游局已经将这些新名称告知当地旅行社,建议他们为中国游客专设路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