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现失联自卫队直升机 机上3人已死亡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3:00:07

日本发现失联自卫队直升机 机上3人已死亡

图为此次失踪的自卫队直升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2月13日电(张同彤)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日本搜救人员在宫崎县山区发现12日失联的自卫队直升机机体的一部分,机上3人已停止呼吸。据悉,该直升机是日本海上自卫队鹿屋航空基地(位于鹿儿岛县鹿屋市)的一架“OH6D”训练用直升机,12日上午从该基地起飞后失联。

报道称,发现直升机机体的地点位于宫崎县虾野市真幸车站以北。机体上写有飞机编号的两位数字。目前海上自卫队和陆上自卫队正在联合进行下一步确认和调查。

据悉,事发当天,这架直升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机上共有2名海上自卫队教官和1名学员。据海上自卫队介绍,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9点19分从基地起飞,上午11点5分抵达鹿儿岛县伊佐市上空,通过无线电报告返航路线后便失去联系。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