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载24名中国人旅游大巴发生事故 无人受伤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2 14:53:01

日本载24名中国人旅游大巴发生事故 无人受伤

当地时间12日上午,一辆载有2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东京靖国大道上发生事故。(图片来源:日本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张同彤)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一辆载有2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东京靖国大道上发生事故,冲入对面车道并撞向路灯。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调查称,大巴司机当时处于“昏迷”状态。

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上午10点55分左右,东京千代田区神田须田町的靖国大道上,一辆载有24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十字路口左转时,突然冲到对面车道上,撞上正在等红灯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汽车,最后撞到马路边的路灯,所幸无人受伤。

据当地警察说,车上的中国游客应该是在秋叶原家电商场购物后准备前往其他地方。看上去50多岁的男性司机说:“从早晨开始就头晕,事故发生前失去了意识。”警方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