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事客机副驾驶遗体或已被找到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8 14:54:01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信莲)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印度尼西亚官方表示,搜救人员疑似发现了亚航QZ8501失事客机副驾驶雷米•普雷瑟的遗体。调查显示,客机坠毁时操纵飞机的正是这名副驾驶。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共打捞到101具遇难者遗体。

搜救工作协调员苏普里亚蒂(Supriyadi)称,搜救人员2月6日在机身前半部发现了这具遗体。他说:“这具遗体穿着制服,肩膀上有三道杠,可能是法国籍副驾驶。” 苏普里亚蒂表示,这具遗体暂时放置在搜救船上,晚些时候会被送回地面。遗体的现状比较糟糕,不易辨认。“灾难遇难者辨认”(DVI)小组将进行分析,正式确定死者身份。

印尼调查人员1月曾表示,客机坠毁之前驾驶飞机的是副驾驶普雷瑟,而不是经验丰富的机长伊利严托(Iriyanto)。2014年12月28日,亚航原定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客机在爪哇海坠毁,途中遭遇恶劣天气状况。

苏普里亚蒂表示,搜救人员6日在机身内找到3具遗体,7日又在机身外附近区域找到3具,目前发现的遗体总数达到101。搜救人员屡败屡战,目前仍在尝试用巨大的气囊打捞机身。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