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维和二级医院顺利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

作者:付杰、王乃震、田宝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2 17:14:08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二级医院顺利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

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食品官员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进行了后勤保障检查。(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通讯员田宝冲)

中国日报网瓦乌1月22日电(通讯员 付杰、王乃震、田宝冲南苏丹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食品官员专程从该国首都朱巴飞抵瓦乌基地,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进行了后勤保障检查。

检查过程中,两名食品官首先听取了中国维和二级医院的工作汇报,而后对营区制冷集装箱、副食品库、战备食品库、厨房等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所有物品的数质量情况,并对联合国后勤供应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通过检查,我维和官兵就联合国后勤保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映,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维和部队蔬菜保障质量与食品官深入交换了意见。食品官表示感谢中国维和部队对联南苏团基地提供的全方位健康保障,他们会对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更多的改进,希望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在有限的条件下把维和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