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 一年花费16万美元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0 17:28:38

美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 一年花费16万美元

现年86岁的李·瓦赫特斯泰特是一位时髦老太太。(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1月1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她预计今年将在游轮上花费1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现年86岁的李·瓦赫特斯泰特在丈夫过世后卖掉了劳德代尔堡地区占地10英亩(约合4万平方米)的豪宅,成了“水晶宁静”号豪华游轮上的“永久居民”。该游轮有12年历史,而她已经在上面住了7年,甚至比655名游轮工作人员中的绝大多数人都要长。

“我丈夫梅森是一名银行家、房地产估价师,他让我爱上了巡游。在50年的婚姻里,我们曾89次共同巡游。我另外又经历了近百次巡游,其中15次是世界巡游,” 瓦赫特斯泰特说。她几乎去过任何一个有港口的国家。

瓦赫特斯泰特最思念的是家人,她通过笔记本电脑与3个儿子、7个孙子联系。每次游轮停泊在迈阿密时,她都会去探望他们。遗憾的是,她的女儿和劳德代尔堡地区的老朋友们都过世了。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