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酒精中毒死亡者升至29人 或饮劣质酒所致

作者:张同彤
2015-01-13 17:34:27

印度北方邦酒精中毒死亡者升至29人 或饮劣质酒所致
印度警方称,北方邦酒精中毒事件造成至少29人死亡,目前仍有超过100名村民在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张同彤)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3日报道,印度警方称,北方邦发生的酒精中毒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9人死亡。

在印度北方邦的勒克瑙和温瑙地区,有一些村民在饮酒后感到身体不适,随后身亡。目前仍有百余名村民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局担心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首批中毒者出现在勒克瑙附近的喀塔村,他们随后被送往多家医院。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北方邦首席医师说,当地至少两家医院接收了123名患者。

印度当局已对酒精中毒事件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无任何人因此被捕。政府发言人对法新社说,多名地方政府官员已因玩忽职守而被停职,犯罪者将受到严惩。

印度时常发生酒精中毒事件,导致大量人员死亡,而罪魁祸首通常是劣质酒。2011年西孟加拉邦东部有近170人因酒精中毒而死亡;2009年9月,北方邦至少30人死于酒精中毒;2009年7月,古吉拉特邦约107人因酒精中毒丧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