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扬言袭击美国警察 攻击对象还包括平民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3 11:26:50

伊斯兰国扬言袭击美国警察 攻击对象还包括平民

“伊斯兰国”(ISIS)日前在网上新发布了一个视频,扬言可能对美国发起攻击。(视频截图 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刘宇) 据美国myfoxny网站13日报道,既法国巴黎袭击案之后,纽约市警察局又遭到恐怖威胁。“伊斯兰国”(ISIS)日前在网上新发布了一个视频,扬言可能对美国发起攻击。

这一视频鼓励“伊斯兰国”的追随者对加拿大、英国、法国和美国的警察发起攻击,攻击对象还包括平民和军队。

纽约市警察局正在严肃对待此事。有公告称纽约市警察将严密监视靠近人员,尤其是他们的手。

但是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发表声明称,目前官方“还未得到确实可信的情报说恐怖组织将对美国实施类似上周巴黎袭击案的攻击。”但是他又表示,国土安全部已经加强安保和反恐措施。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