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祝贺西里塞纳当选斯里兰卡新一任总统

作者:莫竟西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1-09 16:10:48

外交部:祝贺西里塞纳当选斯里兰卡新一任总统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日下午的例行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对西里塞纳先生当选斯里兰卡新一任总统表示祝贺。(资料图 图片来源:外交部)

中国日报北京1月9日电(记者 莫竞西 )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日下午的例行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对西里塞纳先生当选斯里兰卡新一任总统表示祝贺,期待西里塞纳总统带领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在国家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就。

据报道,9日,斯里兰卡总统选举投票结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当选斯里兰卡新一任总统。

洪磊表示,中斯是传统友好邻邦。近年来,中斯建立了真诚互动、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拓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

他强调,中方愿同斯方共同努力,继往开来,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