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决定提名波士顿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9 09:26:37

美国决定提名波士顿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已决定提名波士顿代表美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图为波士顿的一名慢跑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9日电(刘世东) 据《波士顿环球报》网站报道,美国奥委会已决定提名波士顿代表美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

美国奥委会8日宣布,在旧金山、华盛顿、洛杉矶和波士顿4座有意举办2024年奥运会的美国城市中,奥委会最终选择支持波士顿。

美国奥委会在声明中称,这一决定是在激烈争论和数轮投票后做出的。

波士顿市长沃尔什说:“当选美国代表申办2024年奥运会是波士顿的特殊荣耀。(美国奥委会的)这一选择是对波士顿多样性和全球领导力的承认。我们的目标是举办一场富有创新的、适于行走的并对所有人友好的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预计将于2017年在秘鲁利马选出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办城市。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