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至少7人因涉嫌参与袭击《沙尔利周刊》被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8 17:02:10

俄媒:至少7人因涉嫌参与袭击《沙尔利周刊》被捕

法国警方公布了涉嫌袭击《沙尔利周刊》总部的两兄弟的照片。(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信莲)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当日在法国RTL电台的直播中称,数人因涉嫌参与袭击《沙尔利周刊》在巴黎的总部被捕。他称,“昨夜发生了数起逮捕事件,一些人被拘留”。他拒绝透露事件的具体细节,但据来自广播电台消息源的消息,至少有7人被捕。

此前,警方锁定的3名枪手中最年幼的一名——18岁男子穆拉德已经自首。法国警方还公布了涉嫌袭击《沙尔利周刊》巴黎总部的另外两兄弟的照片。警方公布照片的目的是从目击者那里获得嫌疑人信息。法新社援引警方消息称,已对两兄弟——赛义德·科阿奇和谢里夫·科阿奇发出逮捕证,2人“可能配有武装,很危险”。

当地时间1月7日,法国首都巴黎发生恐怖袭击,数名蒙面人袭击《沙尔利周刊》总部会议室,造成12人死亡,目前有2名枪手仍然在逃。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