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名医生遭枪杀 凶手饮弹自尽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7 15:02:08

                                

美一名医生遭枪杀 凶手饮弹自尽

一名持枪者于6日闯入埃尔帕索退役军人医院开枪致使一人死亡(图片来源:CNN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月7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得克萨斯州一家退役军人医院发言人少校斯蒂芬在采访时称,一名持枪者于6日闯入埃尔帕索退役军人医院开枪致使一人死亡。

他说:“在犯罪现场,除被指控的枪手已经死亡,该医院所有病人以及工作人员均安全。当局正在对枪案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退役军人事务部发表声明表示对此感到惋惜,并称:“我们将继续与博蒙特陆军医学中心的军事和民事当局进行全面合作,持续关怀退伍军人及工作人员,并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这也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角大楼官员对记者说,该持枪者枪杀一名医生后自杀。

此外,博蒙特陆军医疗中心发言人透露,早些时候现场已被封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