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成谶!失事亚航乘客曾设想独自在海上庆生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7 14:28:52

一语成谶!失事亚航乘客曾设想独自在海上庆生

救援人员在转移失事亚航客机QZ8501的遇难人员遗体。(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7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失事亚航客机QZ8501上的一位遇难乘客在登机前曾设想,要独自在海上为自己庆祝生日。不想,这个愿望竟然是以悲剧的方式实现的。

这位来自印尼泗水的女乘客名叫The Meiji Thejakusuma,是一家时装店店主,当时马上就要迎来45岁生日。上飞机前她跟亲人告别时还称,她想独自在海上过生日,还计划着要进行一次奢华的海上巡游。

但不幸的是,客机起飞40分钟后就在加里曼丹海域坠毁,机上162人预计已经全部遇难。

1月3日,她本该去环游马来西亚和泰国为自己庆生,不想家人等来的却是她冰冷的遗体。

2014年12月28日上午,亚洲航空QZ8501航班原定从印尼泗水机场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的飞机失联。2014年12月30日,亚航CEO宣布,QZ8501航班在爪哇海域坠毁。搜寻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目前尚未找到。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