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女州长晒儿子踩狗照引争议 回应称又没吃狗肉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6 15:15:21

美前女州长晒儿子踩狗照引争议 回应称又没吃狗肉

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萨拉·佩林。(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前女州长晒儿子踩狗照引争议 回应称又没吃狗肉

佩林日前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晒出6岁儿子踩着狗去够厨房洗碗池的照片。(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刘梦阳)据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萨拉·佩林日前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晒出她的6岁儿子踩着狗去够厨房洗碗池的照片,备受争议。

照片显示,佩林的儿子特里格似乎要洗碗,脚下踩着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佩林为照片配词道:“希望在2015年,所有的绊脚石都会变成前进的跳板。特里格刚刚提醒我了,他想帮我刷碗,而狗成了阻碍他前进的绊脚石,于是他踩在它身上,让其变成自己的跳板。”据悉,特里格患有先天性唐氏综合征。

照片发出后,铺天盖地的争议性评论让这位曾经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新年不再平静。有7万条称赞的评论,同时也有大量不同的声音。一些网友指责佩林虐待动物,而一些支持者则称,假如那只狗真的受到伤害,它早就会躲开了。

善待动物组织(PETA)主席英格丽德·纽柯克3日发表评论说:“善待动物组织单纯认为,不管怎样,人都不应该踩在狗身上,而从各方对于佩林所晒照片的反应来看,并不仅只有我们这样认为。”

佩林对此回应称:“亲爱的善待动物组织,请冷静,至少特里格没有吃狗肉。”据英国《镜报》4日报道,佩林此番回应暗指美国总统奥巴马自传《我父亲的梦想》中的生活细节:奥巴马儿时在印度尼西亚居住时,曾有过吃狗肉的经历。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