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航数名乘客起飞前自拍照曝光 四好友结伴出行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6 09:42:05

图:亚航数名乘客起飞前自拍照曝光 四好友结伴出行
 
失事亚航QZ8501航班上一名23岁乘客和3个朋友的自拍照。(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刘世东)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日报道,失事亚航QZ8501航班上一名23岁的乘客和几个朋友的一张手机自拍照日前曝光。据照片中一名乘客的家人称,这张照片是在航班起飞前拍摄的。

在照片上,已确认遇难的QZ8501航班乘客西亚瓦(Gunawan Syawal)面带微笑与坐在附近座位的其他三个朋友合影留念。令人唏嘘的是,约一个小时后,这架飞机便坠入大海。

西亚瓦的姐姐尤妮塔事后回忆称,当她看到这张照片时,已听说飞机失事的消息,但当时并未确认弟弟就在航班上;但随后一个打给她父母的电话粉碎了她的希望。

“我立即飞往了泗水,”尤妮塔说。6天后,她协助确认了弟弟遗体身份。

“即使很多天过去了,我们仍认为他活着,但现在我们看到了他的尸体,我们知道他已经离开了,”尤妮塔说,“我心里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白,我希望时间可以弥合它。”

(编辑:周凤梅)